close

IMG_0154.JPG

就跟妳們說老妞也有時尚嘛!!(扭~~~

老妞只是因為低調(所以很少炫富,不是啦!被揍)

那為什麼突然高調了起來呢?

其實是有原因的

話說7年前老妞才開始對部落格有興趣(耳邊傳來:妳還真老.)

這麼多年過去了

一直追的部落客中有許多成長了不少

甚至有些人也創業了起來

當然並不是每一個部落客都是

也有些人始終還是為網拍介紹服飾(老斌:妳找死啊!)

別誤會喔!(來不及了!被揍!)我想說的是

透過不斷記錄自己生活的點滴

漸漸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也是不錯的(擦汗~~~)

所以老妞也決定好好記錄我的人生(炫富也算人生嗎?妳......  )

 


 

言歸正傳

老妞其實不是炫富,真的

因為"老"妞嘛!有一定的經濟基礎(所以要認真工作喔!)

老妞平常穿的衣服都是看著部落客介紹的

且絕不超過1000元,較正式的衣服才會認真逛街購買

因此包包、鞋子以及配件就相對的重要了

 

 

MK這個牌子不知道家熟不熟

老妞對設計師比較熟

這人大家應該不陌生

facebookFF2_9560  

(於MK官網擷取)

"決戰時裝伸展台"中重要的評審之一

老實說老妞還是不熟

因為有時他對設計師的評分與我相左

所以對他的設計也沒特別興趣

 

話說有一天在喝下午茶時

老妞心不在焉的回應大叔的對話

大叔順著我的眼神望去

是的!那個包包吸引著我

DK_SPRING14_AD_CAMPAIGN_4.jpg

(圖片於官網擷取)

大叔沒好氣的說:妳去問啊!去啊!去啊!

大叔知道老妞不太敢跟陌生人說話

老妞:真的嗎?(眼睛始終沒離開那包包)

大叔酸酸地說:是啊!妳敢問表示妳脫離了妳自閉的個性,那妳往後做啥都會成功!

老妞:喔!好!

我呢!也不知是著了什麼魔便從位子上站起來朝包包走去

大叔嚇了一跳也沒來得及捉住我

回來後,大叔只說:妳還真敢啊?!

哈~~

遇見這包包就這麼傳奇

更不能不提提買包包時的奇遇

回到家老妞立馬上往查查哪裡有MK專櫃

"板橋大遠百"(賓果~)

第二天趁下班時大叔還在接我的路途中

衝進MK專櫃因為還不是人潮多的時刻沒啥人

咦!沒看到?難道已經沒了?

專櫃店長: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呢?

我簡單地描述了一下店長很快就知道我要的包包從抽屜拿出來

專櫃店長:這是比較小的size妳趕時間嗎?等我一下我去拿大size

店長才準備走出櫃內這時大戶不是啦!是貴婦走進來

店長猶豫了一下眼神往另一位專櫃小姐盯了一下說:劉老闆妳來了好久不見我去拿個東西馬上回來喔!

專櫃小姐雖還搞不清楚狀況還是立刻湊上前說:有什麼需要嗎?

看到小姐已經在招待貴婦於是轉頭對我微笑地說:妳先試試小size等我喔!我馬上回來!

哇!這待客之道真是令人愉快啊!

也許是怕小姐對貴婦招待不週店長很快地帶著大size的包包出現

店長:妳試試喔!

店長開始為貴婦服務時,不時還會看看老妞這的狀況

可能是貴婦要的size還是款式現場沒有店長又跑出櫃內去找

這時貴婦就往我這走來慵懶地看著我大包小包比來比去

我壓根兒也沒注意到貴婦,只是左有為難的選著試著比著

貴婦:大的好,比較大氣!

我回頭看著貴婦,貴婦微笑中帶點女強人的氣勢

老妞:是喔!小的也裝不了啥!(遜!真想收回這句話!)

貴婦:大的好看!才能顯現這包包的獨特性,小的只能裝飾用!

這時店長回來了!看到我們倆在說話,沒打擾,只是微笑的看著我們

當然老妞就買了大的囉!聽貴婦的不會錯!大氣!!!!

去結帳時,店長問:要大的還是小的呢?

老妞回應說:姐姐說大的好看,所以當然是買大的囉!

店長眼睛一亮:妳認識劉老闆啊?

純真的老妞緊張的說:沒有啦!剛剛才認識的!......

 

回去時跟大叔提這個奇遇時,

大叔沒好氣的說:妳還真單純(其實他是說妳還真笨)妳應該說是啊!那有沒有打折啊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個MK包包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

 

好啦!現在就來看看老妞在MK的戰利品吧!

IMG_0139  

那天心情特好買了很多(都是需要的真的!)

本來不想讓大叔知道所以請店長幫我用寄的

誰知道包裹到時大叔在家,真糗!

也好!不然誰包我拍開箱照呢!對不!(眨眼~~~)

 

IMG_0141.JPG  

IMG_0142.JPG  

首先是"財布"

命理師都說皮夾要買長夾,顏色以黑或咖為主較好

老妞前一個長夾是駝色,所以這次就選黑色

 IMG_0001    

老妞比較喜歡中性的裝扮

所以這長夾的蝴蝶結挺低調的,也就不違背我的原則了

三折式的長夾雖然有很多卡夾,但若真的裝滿其實還真擠,所以老妞只裝了常用的卡

卡夾後也有二個暗袋,可以放些證件等東西

另一面有拉鍊式的零錢袋,還有紙鈔袋,功能算不錯

 

雖然沒能因為劉老闆而打折,但店長送我一個手拿包

看老妞多開心啊!

IMG_0143.JPG IMG_0144.JPG IMG_0145.JPG IMG_0146.JPG

    可惜!啊!可惜!穿居家服一點都無法顯現它的高雅!

改天老妞配合穿搭載好好秀一下喔!

IMG_0148.JPGIMG_0002  

雖是送的內容也不馬虎喔!

裡面有一個大暗袋和六個卡夾也挺能裝的

大小正好適合中午出門用餐時的午餐包

 

這應該叫手環嗎?還是......

因為她的鑰匙亮晶晶,皮還又是寬版的正是老妞的style

有點女性的亮點,又帶點粗曠的感覺挺中性的(不會形容~~搖頭)

  IMG_0183.JPG   IMG_0187.JPG       

喏!老妞戴起來是不是剛剛好呢!

配件頓時讓手部變成亮點

低調中又隱約透出奢華的感覺(嗯嗯嗯~~~自己猛點頭)

IMG_0184.JPG

 

將!將!將!將~~~

最後當然就是那吸引我,讓我勇敢對陌生人的包包囉!

 IMG_0150.JPG  IMG_0152.JPG

 

 

老實說挺有份量的

光是那個鎖頭就好扎實,沉沉重重的

鑰匙上面還有MK的Mark

內容有手機袋,暗袋就有3個外加一個拉鏈袋

 

 IMG_0003

另外還有一個不算長的肩背帶,這似乎是現在包包的必備的配件

且主要是以裝飾用的

IMG_0153.JPG    

      老妞很喜歡包包又挺又硬,東西裝了也不會變形

因為當初就是看到她的型才喜歡她

 

如何?還不錯吧!

老妞是不是有有時尚啊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 KORS 專櫃 mk
    全站熱搜

    R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